close

 

 

想要揮霍

揮霍親手賺來的錢

再次遞了多張履歷

快來給我打通電話通知吧!!

好多事想要做  好多東西想要買

但是沒錢我行不通

 

 

 

 

 

 

Simple  life

最近生活煩糟糟

我也想簡單生活

越來越北七了我

 

 

 

 

 

 

 

沒時間去練游泳

說要成為游泳選手的說

 

 

 

 

 

 

 

 

真的變很多

我不想去學校了

我只想縮在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角落

 

 

 

 

 

 

 

 

 

還有某人生日我不想理

只會欺負我利用我而已

他生日管它個鳥不拉機

反正也不缺我一人

原因是某人才來揪我

挖勒 吃屎吧你 !!

 

 

 

 

 

 

 

 

還有每天被拔頭髮

我都快禿頭

想去剃度了 !!!

警告  警告  警告

混蛋們! 

 

 

 

 

 

OUTERSPACE X 小澤瑪琍亞 X CIRCUS KID

 ↑↑↑ 還有這個快按下去看看吧! ↑↑↑   

 

 

 

 

 

 

我好想吶喊~

 

yulong 拍攝的 呐喊。

 

 

 

 

某人... 你是鼻屎嗎?

"嘴巴不要像個肛門一樣噴來噴去的"

↑↑↑國文老師經典台詞↑↑↑ 

 

 

 

 

 

 

 

 

 

 

 

我很累

 

 

 

 

 

 

 

 

 

 

 

 

誰說我無憂無慮?

誰說我沒煩惱?

誰又說我很冷血?

誰又說我很堅強?

我也想好好大哭一場 !

 

 

 

 

 

 

 

 

 

 

 

 

 

 

 

沒有一個是真心的 !

 

 

 

 

 

 

 

 

 

 

 

我要你知道 

我們不耽誤彼此的幸福

才能讓彼此擁有真正的幸福 

 當擁有變成失去,就勇敢的放棄吧!

 然後,祝你幸福。

謝謝你放手

 

 

 

 

 

 

 

 

 

 

最終痛苦是我承擔

不是你的錯 

 

 

 

 

 

 

 

 

 

 

 

 

一年過了,

事至如今 ,已回不去從前

一年前的我,在做些甚麼?

 

 

 

 

 

 

 

 

 

 

我很蠢,

你們說是不是?!

 

 

 

 

 

 

 

 

 

 

 

 

我真的好累

 

 

 

 

 

 

 

 

 

 

 

反正無所謂了

 

 

 

 

 

 

 

 

 

 

 

 

Fuck you

這世界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