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快樂  嘻嘻嘻 !!!

 

生命中有太多改變 不斷的改變

改變的結果 好與壞 我來定義

 

誰對誰錯又怎樣 能不能就此算了好嗎?

 就算會有結果 我還是不懂為誰而活

 沒有進步的日子要繼續多久

我能做些甚麼  我只是旁觀者霸了

說穿了 我很自私 只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心撲通撲通快速跳動  最後總是莫名的失落

我該怎麼做?    我是臭俗辣

我心中一直是寂寞的   

 

 

不好意思!

我讓你們失望了!

 

 

 

討厭下雨天  濕濕黏黏悶悶

整天總是覺得好累 好想睡

回家躺在床上 反而翻來覆去睡不著

夢到多少嘲笑的臉 輕視的眼

多少虛偽 多少冷言 多少背叛

就算死也要死於自己的信念

 

 

 

看著煙霧瀰漫  看著鮮紅擴散

我不想看不想聽不想說不想表達

其實我不想長大 但我不是壞小孩

 

 

 

 

 謝謝! 加油!

嘿  我努力活的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