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師換了又換   第三位了  不要再是一個月

大家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一群壞小孩在聊天打屁  )

 

 

去牠媽的段考  數學有聽沒懂

上課像在念經  聽的懂才有鬼

這次段考胡亂考 但至少有些科目有讀到

考卷發下來被揉爛了 我要怪誰       

希望這次不會考太差  希望有獎學金領啦 $ _ $

  

  

  有時候自己安靜得坐著 觀察身邊的每個人

 真的覺得好有趣          P.S.我不是變態

 
 ( 智障勝 )


 

最近又在瘋開心農場

其實只要串通好   等級也是可以升很快的      

奸笑     可以在"梅良心"一點  ) 

 整天上課都在玩這樣  =目

好嗨  好嗨  好自HIGH     笑爆我的六塊腹肌

一直 阿容 阿 Long Long Long Long  

屎都快笑噴了            (( 好噁

還有好多笑點等著被開發出來嘿

我笑點比較低是事實  )

  

  

 

 

 

還有那生長在鳳梨裡的方方黃黃

不知是發霉起司還是泡爛的海綿

多看那種玩意兒會抑制身心成長

我正要來砲轟他變成圓圓屎屎

別以為你伸縮自如和魯夫有得比

小心我打爆你的暴牙拿去刷鍋子

我可不想因為那種東西變弱智兒

雖然說我可是個Long發堂創辦人

我可不能因為那玩意毀了我名聲

更何況我可不收大鼻孔小捏捏

 View Image

 

嘿 喜歡牠的人不要來砲轟我噢   我膽子很小  我會怕  )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P.S. 腦殘的應該是我

 

 

 

 

 

 

 

 

 

試著將自己從悲傷裡抽離     微笑著高談我自己

會後悔會難過會心痛,難免的     

眼一閉 笑一笑 煩惱全都掉

 

 

 

 

 

 

 

 

媽` 生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