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酒考試 看了眼花頭會暈也會噴血

昨天考試只有好玩而已

玩樂是重點而非考試

  瞎了狗眼    我  96.25  

只有爽而已

還有某人的 " 親愛的 " 很肉麻

只是玩笑話吧??

一台車擠六個人 酷不酷

夜市經典 八逼Q  撐了又吃  吃了又消化

你們說昨天好不好玩

下次夜市繼續吃個飽啊

晚上我還是要繼續放鞭炮

還有因為某件事所以被沏心了啦

別再說我 " 昏ㄍㄨㄥˊ "  要我下跪嗎?

 (   ↓ 轉角遇到愛拍攝現場 ↓  )

 相片-0041.jpg

↑↑↑ 禽硠  柯腦包飾演   瑜鑫雷   瑜姊姊飾演 ↑↑↑

(  利用網誌噹人的魔王是我  )

 

 

 

 

段考只有是自己爽的份

NO.4  還被罵  先說清楚我不是讀書的料 

我會不會是第一名我來決定

做好自己本份就好了

上課繼續玩 書還是得讀 

玩累了睡  睡飽了玩  書去一旁吃大便

玩樂要顧   人際要顧   睡眠要顧   書也要顧

天殺的  這是甚麼世界 

我先玩個夠再說

相片-0034.jpg

(   好一個玲瓏集啊  )

 

 

 

Long發堂堂主兼創辦人

反海綿協會理事會會長

愛護草泥馬協會總幹事

國際嘴砲株式會社社長

挺痞克反無名基金會會長

世界大鼻孔展望會會長兼創辦人

其他沒梗了 也老梗了

 

 

 

 

 

 

跳跳蛋v.s.擔擔麵

不懂的別裝懂

我好愛南方四賤客

回味童年 滋味無窮

ㄆㄧㄚ   凱子  屎蛋   阿尼

你們這群死小孩好可愛

推翻黑澀  還我南方

 

 

 

 

 

 

 

趴呢你會不會拼

只怪當初英文沒學好

自以為是的ABC

網誌標題還給我打英文的

不過說是英文還真瞎

不想當老梗王

不過可能會被封為梗王

 

 

 

 

 

 

抓狂一族是我心中漫畫之冠

誰也取代不暸它的地位

要像小鐵一樣熱血到永遠

但別像國會議員一樣噴屎到永遠

阿宅也不是我那麼願意當的

只是怕出門會被壞人騙走

 (   哇靠 這是個爛藉口  )

 

 

 

 

 

 

感情這方面我不多談 也不善談

我只想一切隨緣

一切我都會習慣的

開心就好    你說是不是

(   不用太感性   )

 

 

 

 

 

 

 

 

 

打網誌我失去了靈感

 靈感就是會突然來又突然的忘記

有增文沒增文其實差不暸多少

只是一再的把你或許懂又不懂的梗打上來

去你個擔擔麵

字給個刪除線又放大藍藍的代表甚麼意思

我也不暸

好多廢話 你也不暸

所以這篇不會有人來回應

就說我打這篇網誌沒靈感

你說是不是??

 (   腦殘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