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他馬的

 

 

 

 

 

 

 

 

 

 

 

 

 

 

沒甚麼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如此愉快的心情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皿 -

只是很多事我只能自己不爽的份而已

我甚麼都管不著 我甚麼都看的很開

只是記得要把嘴巴擦乾淨  雖然甚麼事都沒發生

為甚麼身邊總是會有小人要暗中幫助 

 

  

 

 

 

 

 真是去他媽的兩支小過欸

 那甚麼鳥頭教官你記的很爽嘛齁  耖

考試那麼多 活動那麼多 要做的事擠一堆

利用時間好奢侈  我永遠都不夠用

去你的           

 

 

 

 

 

 

 

 

 

當初自己說不想交的現在是怎樣

噢  SHIT  好諷刺  但是這次我有進步

死娘砲事件表面看的輕鬆其實心裡很在意

因為這次我是很認真的看待   至少

 

 

 

 

 

 

 

原來出門血拼感覺如此爽快

這下阿宅我明瞭了

 還有啊   我真的變胖了

受夠了 我不想減了  體重也給他隨緣了

變成 阿ㄆㄧㄚˇ 二世也是不錯啊 是不是

 

 

 

 

 

 

 

 

 

 

 

 

 

沒有甚麼話題了

齁 FUCK  每次要打文章靈感就都被吃光光

 

 

 

 

 

 

 

 

 

 

 

只剩笑點

門沒有奶 沒有鎖  牛被門撞壞了  門跑出去玩了

整個就很酷啊 是不是

腦容量不夠  該刪的笑點捨不得刪   我好煩惱

還有那超級白影片  兩位小賤賤真夠賤

南方一二季追完了    哇哈哈

很好    我沒話說了

 

 

 

 P.S.  小心噢 有的人就是喜歡對號入座

 

 

 

 

 

 

抱歉噢  本篇髒話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