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好多活動  累累累

路邊撿到的五天假期 

打靶一天  考試一天  校慶兩天  裝校唯一天  

 

 

 

18日打靶行只有好玩而已

可惜我只打四發就被叫起來

不過至少有中了3顆啦 哇哈哈

 

 

 

 

拔河啊

24日的拔河比賽我們班都沒默契

第一班餐建我們贏了出乎意料之外

第二班餐二忠能贏就是我們想太多

 

 

 

 

25日餐服考試我好緊張

說實在是因為太緊張才肚子痛

其實考比較高分也要看術科

術科過了證照也沒有比較大張

本多忠勝的一隻小過我好怕捏齁

回到斗六花了大錢卻唱了幾首歌

然後嚇到服務生真的很不好意思

和他們結束後的我續攤很爽  

自己敗了一雙鞋兩件褲子去了

 哇靠 要擺脫阿宅也不是這種辦法吧

 

 

 

 

 

 

 

26日運動會第一天

看了賣菜刀老闆的冷門魔術

超噓熱音唱的聯合公園超夯歌曲

還有經典布袋戲鞭炮嚇到我笑死了我

一切都形成對比了 - ..  -

 

 

 

 

衝噢衝噢

 27日的運動會很累很累很累

跑了四百完圈身無力四肢僵硬

只怪當初不好好練習不常常運動

左腳還給他真是受夠了的抽筋

哇靠 成績結果不是很滿意 

媽的 大隊接力旁邊不知道算哪根大蔥

死要命的從頭到尾跟我並排

也死要命的要把我擠到草皮上才心甘情願

 驚見屍體  \\ 超經典

 (  史上最好睡的睡神 快被埋入土裡了  )

 校慶都玩成這樣畢旅我會玩瘋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