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段考的這三天  真他媽的

淦  這次退到倒數三名我也無所謂了

 

 

12/05~12/09 連放了四天

H1N1來襲了 中標者快快好

考完試就好好規畫我玩樂行程

這四天就玩一天宅一天

 

 

 

 

 

 12/05

東市火鍋位置找好久糗斃了

一個人點一鍋我還是沒吃飽

我的胃才不是所謂的黑洞

"木瓜之城"第二集看完啦

但結局不是很合我胃口

是乎是還有第三集的意思?!

 男主角還是帥女主角整個哇靠還是超正

 

 

 

 

 

12/06 

靈動:鬼影實錄 " 還不錯看捏

重點是台灣12月11才上映

PPS怎麼老早就有了???

所以我還是老早用PPS看完了 - -

 

 

 

  

12/07

千葉火鍋奧客三人行

三個小時真不是蓋的

隔天頭版新聞是三名高中生撐死在千葉

一天把一年份的肉吃完

巧克力棉花糖好多層好像大便

冰淇淋裝三球掉兩球

日式海鮮鍋變冰淇淋鍋

大胃王比賽一直笑就飽了

桌上滿是戰爭過後慘局

超奧客淦了好多飲料才離開

以後吃到飽店家門口黑名單照片是我們

遇到好多班上同學好糗

沒穿襪子回家腳好痛又超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8

今天沒行程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不是我愛搞曖昧 不是我愛討客兄

不是不是不是都不是

不要看圖說故事亂說話亂嘴砲

我只是需要人陪

我沒有錯我不值得被誤會

我是個大爛人我其實很廢

我真得沒你們想的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