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原點又是一場空

原來這是我得到的答案

我還能渴望些甚麼?

誰曉得我竟然還會留戀 心痛沒人能懂

後悔了又能做甚麼才能挽回

心一半已經殘廢表面仍是堅持不屑

現在我甚麼也不祈求也不會想要

我還是我誰也沒辦法改變我

每天喊累不嫌累

自己做自己活得快活就好

人就是很自私的不是嗎

 

        

 

聖誕節過的很平常甚至心過的很頹廢

中餐課好險那靜香老師不在去畢旅了

不然也不會有那手太賤頭腦奸詐的的炸花枝和肉排好吃了

還是跟哥們相處的比較輕鬆自在不必顧慮那麼多

就像平安夜那天上課情況一樣笑都合不攏嘴了

打球打了三節睡了一節聊了四節

整天只要起笑六顛就好了

反正沒人會懂那背後隱藏的意義

只怕又有些甚麼病情會發作

我這次發誓我真的不要在高中談沙小戀愛了

反正感情談了還不是都會一直重蹈覆轍我會怕

一直惡性循環有甚麼好玩 你們說是不是

哇哈哈

  

 

 

 

跨年事件情況變了又變

膽顫心驚的只是怕最後只剩自己跨年倒數看煙火

到個人身地不熟的地方怕會孤單會寂寞

期待跨年我們一起來壹零壹倒數還有爆肝吃遍全臺北吧

誰來介紹我一些好料撐爆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