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打很多欸

乖  慢慢看不要急

 DSC09825.JPG

2009.12.31

一大清早請假座日統座到屁股發麻睡到脖子抽筋

下車沒想到給他冷的半死又該死的發現有東西沒帶

很厲害的逛了整個北車地下街和西門町幾百圈

回士林又很屌的逛了幾百遍夜市

最後壓軸當然是衝去一零一看演唱會

我們正所謂是找不到路死要面子不問路的觀光客麻

演唱會沒去的無法想像那人擠人擠到的腦漿都快爆了的痛苦

第一波林志玲的大推擠第二波五月天的超級大暴動

還有那難以忘懷麥當勞薯條被踩爆所釀出無止盡的黑洞

只能說我從頭到尾因為身高太矮連半個藝人都真正沒看到

我看個大螢幕乾過癮相機也沒拍到晃個不停也只拍大螢幕有屁用

倒數了倒數了很嗨很嗨有人傳簡訊有人打電話中華電信打不通

重點是我有看到五月天比小拇指還小的身影和一零一煙火就滿足了

 

2010.01.01

這裡開始應該就是二零一零年的最慘際遇了先苦後甘甘後更苦

所謂大遊行是散場時的超恐怖如螞蟻大暴走情形

跟著人群走也不一定會是正確的不過還給他真的走了兩個捷運站

竟然逆向的從市政府走到了後山埤一天走了超過十二個小時的路程

回到士林給了個回答是沒地方住還是死賴在房間裡縮成一團睡

中午找旅館每家答案都差不多算了就這樣放棄尋找衝去美麗華

買了阿凡達3D電影票重點是下午一兩點再等傍晚五點的電影欸  - .. -

沒關係上台北唯一重點只有看壹零壹和阿凡達我就很滿足

幾個小時在家樂福搖搖晃晃昏昏沉沉的吃東西亂晃度過了

終於等到我的阿凡達3D版戴超酷眼鏡我超愛很想帶回家

其實我很想大聲喊出我心中的興奮就怕會被說是鄉巴佬

阿凡達我只有小瞇一下旁邊的人睡著我看到最後很感動想落淚

電影座位太前面又太旁邊都斜斜的半躺著看欸看完頭超暈

最後還是得回士林完成艱難任務找旅館住還是只找到休息兩小時的

只能說我害了兩個人露宿街頭我卻自私的睡在床上我也會愧疚

 

2010.01.02

兩天加起來睡不到四小時的我洗完澡就睡昏

一醒來看手機竟是未接來電十四通很不好意思這樣

看來可憐的兩人被我拋下就真的露宿街頭也完全搞清楚劍潭了

回北車吃午餐加上瘋狂行徑追星和難忘的雪花冰記

繼續走走走走回日統搭車回家 很累很累很累肝都爆光了

 

 

 

 

 

 

新年快樂

貳零壹零年到來

該拋下從前一切恩恩怨怨

我也該成熟些了吧

某些事情我想要就這樣算了

不應該只因為我的幼稚害了身邊的人

是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