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詞窮,沒話說。

 寒假放了我也躲起來了。

真他媽的我以為我會改變些甚麼,卻只發現我是個井底之蛙麻。

我很天真,不,是任性無知。

天啊,EQ很低。噢,是坨狗屎。

 

 

 

 - - - - - - - - - - - - - - - -

 

 

 

今天第一天工作好爽

盛客沒有客人好爽

在建中書局旁邊噢

宅神先休息吧要努力努力 

幫我加油吧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說我都不增文欸,原來也有人會期待啊 ! !

真是令人臉紅 

 

 

 

- - - - - - - - - - -

 

 

 

認真點行不行

生活糜爛慵懶頹廢無趣乏味宅腐廢

你以為我願意噢

是啊 是我願意的

不過沒辦法 哈哈

 

 

 

 

 

 

 

 

只能說想專注在某件人事物身上都很難

很多地方想去玩 很多東西想嚐鮮

光是腦袋想有屁用啊 

甚麼東西都三分鐘熱度是怎樣 

算了 何必自暴自棄

 

 

 

 

 

好吧  為何狗屎學校寄回來的沒有成績單

害老娘我窮緊張  

原來學校要的是錢不是成績

  齁老娘我下學期要學乖了

否則一萬元又沒得賺

 

 

 

2/5艋舺搶先去LOOK 了耶

好多人好多人

硬是要折磨屁股兩個多小時

艋舺讓我回想到當初的新宿事件

艋舺很讚很讚血債血還很棒很棒 

 

 

 

 

- - - - - - - - - - - - - - - - - - -

 

 

 

 

 

韓劇還真的給他追不完了

"原來是美男啊"剛放假連續四天追完

愛上李弘基&張根錫 再來鄭容和

然後發現UEE和朴信惠也不錯

還看了"貝多芬病毒"也超讚

看完也有所省悟原來我學音樂那麼的不上進 

看他們公演我都起雞皮疙瘩

第五集大嬸獨奏那首LiberTango我最愛

家族誕生也狂看 李孝利好好笑

  看來開學我就變瞎子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