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靜下心思考未來的路怎麼走但始終僵局不下

常常提醒自己要堅持下去不能就此放棄再多的阻礙擊不倒我

想要的是在簡單不過的答案但也是最困難完成的

想完成的事很多未完成的事更多  一個假期心態改變很多

成熟之前必須體會的很多矛盾很多才十七歲雖不是大人但也不該是小孩

每個人多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個體何必把自己的思想免強套用在別人身上

何必去攻擊這世界並拉攏更多人同意你的想法與感受

想想我們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

我也不假裝自己是大人也許大人也不是只用年齡數字來定義而已

想辦法樂觀但那該死的憂鬱找上門來  這生存遊戲很難玩 

 

 

  

 

 

 

 

 

大人世界不好懂我想不通也不想懂

家庭問題很嚴重所以我在學校反而來的開心很多

你說我沒有錯都是大人的錯要我不要想太多

一切原因在於金錢與責任    我只需要時間等我畢業

我希望快畢業快賺錢快點維持這個家

 金錢責任死亡三個字詞在我腦裡迴盪

很希望我有能力體力耐力意志力好好照顧我最需要的人

心煩讓我輾轉難眠所以我失眠我有很深的黑眼圈也始終消除不掉

盡管是個樂觀的人難免也會有人生的低潮

 

 

 

 

 

 

 

齁 有工作很累假日也不能去玩

黃金時段十一點半到六點半

生意不好也不賴  不過有錢賺我就爽

還有很多客人說我很親切  不過薪水很少就是了

現在努力朝我的嘻哈邁進

有各式各樣的目標我忙不完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嗄

吉他游泳先割一邊過一陣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s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